由於搬新家入住林口合宜住宅,才知道家徒四壁有多花錢
為了廚房浴室收納讓我傷透腦經

 

我從生活市集買了不少吸盤式的吹風機架、肥皂架、轉角架
但我家的浴室磁磚看起來像平面但其實不是平面,一般的吸盤根本就吸不住!!
導致我把吸盤式的全退了換成了價格較高的無痕貼系列,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
磁磚微小的起伏讓水氣很容易鑽進,讓會被水潑到的無痕貼無法承重

 

朋友知道了我的困擾於是推薦了我收納界的巨星陶然居

Image 3.jpgImage 2.jpg

Image 4.jpgImage 3.jpg

【陶然居】也是吸盤式的,如果是平面磁磚,玻璃,鏡面,不銹鋼,壓克力,美耐板,上漆金屬,人造大理石等
可以直接使用吸盤,但因為家裡浴室牆壁並不平面,所以我另外加購了
"Tolen陶然居-強力無痕吸盤-Hyco吸哈扣-3M輔助貼片"
無痕貼與吸盤就這樣蹦出了新滋味

Image 5.jpg

來動手裝裝看吧,雖然知道3M膠的厲害,但之前無痕背膠掉下來的經驗還是讓我怕怕的

Image 6.jpg

由於怕被水潑到所以選擇安裝在較高的位置

Image 7.jpg

接下來將吸盤吸在剛剛的磁磚貼片上,【陶然居】的轉盤看起來相當強悍

Image 8.jpg

Image 9.jpg

接下來把我無家可歸的衛生紙放上去看看風水

結果令人滿意,但卻被我老婆罵了一頓,這麼貴拿來放衛生紙

Image 10.jpg

由於【陶然居】號稱可以放25KG!!!
我就把所有浴室裡能找到的瓶瓶罐罐都拿來放放看

Image 11.jpg

結論過了一夜到早上,這些瓶瓶罐罐都還穩穩的在牆上沒掉下來

【陶然居】解決了我的困擾,接下來我應該還會購買他的轉角架與肥皂架系列試試看,也推薦給跟我一樣有廚房浴室收納困擾的朋友們喔

 

發現這裡有特價:https://www.beauty88.com.tw/product-index.html?menu_id=9612

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arrow
arrow

    芊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